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司季度业绩亏损股票一定会跌吗?

最佳答案

公司季度业绩亏损股票不一定会跌,其原因如下:一些股票在其业绩公布之前,该股已经出现过大跌的情况,在业绩公布时,已经提前消化了业绩亏损所带来的影响,其股价可能会出现上涨的情况;

对于一些成长型企业,经营者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加大投入,研发新技术,使公司的当年生产成本增加,导致其财务表报中的账面出现亏损的情况,这种情况下的业绩亏损,其股价不一定会下跌,反而会出现上涨的现象。

井泽语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季报是指每三个月结束后的经营情况报表,三季报包括一季报、中报,当三季报亏损的股票,其股价不一定会跌,需要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分析。

经营者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加大投入,研发新技术,使公司当季度的生产成本增加,导致其财务表报中的三季报出现亏损的情况,其股价不一定会下跌,反而会出现上涨的现象;个股在三季报公告之前,已经出现过大跌的情况,提前消化三季报亏损所带来的影响;个股三季报虽然出现亏损的情况,但是个股处于市场的热点,受到一些主力或者游资的炒作,个股也会出现上涨的情况。

总之,股价的涨跌因素非常多。有基本面的,还有技术面的,还有国际股市的影响等等。

Antonio Lizzi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