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60日均线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60日均线是股票当中的均线系统,它是指60个交易日的加权平均价,股票在60日均线下方说明股票中期是走坏的,若是中长线的交易者,那么可以继续持有,亏损幅度较大可以进行加仓,若是短线交易者,那么可以止损卖出,股票在60日均线上方说明股票中期是走好的,中长线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

匡华皓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60日均线即是某支股票在市场上往前60天的平均收盘价格,其意义在于它反映了这支股票60天的平均成本。60均线一般是中长期走势,60日均价是最近两个月的收盘平均价,对个股后期走势有重要意义,很多技术指标已经明了,所以个股如果有效跌破60日均价,大多后市看跌。

Olivia Gissing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股票站上60日均线是指股票突破了60日均线,并且有继续上行的趋势,意味着股票中期是走好的,60日均线压制作用失效,并且转换为股票的支撑线。

均线系统对股票有一定的支撑和压制作用,当股票在60日均线上方运行时,60日均线对股票有支撑作用,当股票在60日均线下方运行时,60日均线对股票有压制作用。

素琪睿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