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信用社倒闭以后存款怎么办?

最佳答案

现实当中,如果某个信用社因为经营不善可能面临倒闭风险,其实最终的解决方案一般有两种:一种是引入战略投资,由监管部门或者当地政府牵头引入一些战略投资,从而让信用社恢复到正常的经营状态;还有一种方式就是由其他大银行或者金融机构直接并购信用社,从而实现信用社的平稳过渡。

虽然从现实来看信用社倒闭的概率很小,但我们不排除如果某一些信用社严重违规导致严重资不抵债,没有机构愿意接手,那它确实有可能出现倒闭的风险。不过大家也尽可以放心,即便信用社倒闭了,大家的存款仍然可以安全拿回来。

缪子珍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农村信用社是不可能倒闭的,那如果真的倒闭的话,你也不用担心,银行会对储户的存款也全部清算偿付,进行了妥善的处置。

徐怡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农民的存款由国家赔偿。因为农村信用社属于国家金融单位,倒闭了由国家买单。

池问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