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车主贷借款需要押车吗?

最佳答案

不需要的,在平安好贷申请贷款任何产品,都是不需要进行财产抵押的。选择平安好贷车主贷钱到手、车照开,并且在贷款之后还能享受到专人周到热情的服务。申请贷款会根据信用和车辆的实际价格进行评估,最高可以申请到75万。并且材料提交完整的情况下,当日就可以到账。

畅新儿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车主贷是平安旗下的无抵押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担保,也不用押车押证,只要有车险保单就可以申请。

平安车主贷需要提供车辆登记证、驾驶证以及车险保单等等,如果是按揭车,车贷未还清,则还需要提供车贷相关资料等。

Barnett Garde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平安银行车主贷不押车。申请平安银行车主贷,需要将机动车登记证抵押给平安银行,贷款结清以后,需要去车管所办理解除抵押的手续。押证不押车的好处在于,用户可以自由使用车辆,不会因为办理抵押贷款,车辆就无法使用。

不过由于抵押了登记证,抵押没有解除之前,车辆不可以过户,也不可以转手卖给他人。等解除抵押了,车辆的所有权才会归车主。

奚叶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