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免费医疗金怎样使用?

最佳答案

1、自己用。领取的免费医疗金有6个月保障期限,可报销住院费用的50%,报销的费用包括诊疗费、手术费、药品费和床位费,但是不可以在药店买药,也不可以转让给他人使用。

2、共享给子女用。免费医疗金不仅可以自己用,还可以共享给子女,但不可以共享给父母,在“好医保免费医疗金”的详情页,将15周岁以下的子女姓名、出生年月等输入,点击【免费开启共享】即可。

仉雨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管是感冒发烧住院,还是不小心骨折,或者是小手术开刀,只要是在全国二级以及以上的公立医院就诊,“免费医疗金”都可报销任何意外或疾病引起的住院治疗费用,报销范围是个人支付住院费用的50%。但是,支付宝免费医疗金的有效期只有6个月,当月累计的保额有效期从当月第一次领取时间为准。如8月份第一次领取时间为8月3日,8月份累计领取500元保额,那么,这500元保额的有效期是从8月3日到10月3日,过期失效。

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在蚂蚁保险页面点击你的免费医疗金下面的我要报销,就跳转到在线理赔页面,该页面显示理赔说明,会告诉你理赔条件和程序,点击立即申请,填写相关信息上传要求的资料,审核通过后就可以获得理赔。理赔的保额是截止你出院时的免费医疗金数额。

Hedy Hoyl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