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手机如何关闭花呗功能?

最佳答案

登录了支付宝APP后,在支付宝首页的右下角点击“我的”,进入到个人账户界面。在点击进入“我的”界面后,再往上拉动页面,找到并点击进入“花呗”。进入“花呗”后,在“花呗”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设置”按钮。进入到“设置”界面后,,可以看到页面最下方有一个“其他”按钮,点击进入“其他”。进入“其他”页面后,直接就可以看到“关闭花呗”的按钮,点击关闭即可。

凭如松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点击进入支付宝页面“我的”里面的“花呗”选项。进入花呗页面后,点击右下角的“设置”选项。然后点击进入“其他”设置选项。再点击“关闭花呗”选项。最后选择关闭的原因,再点击“关闭服务”按钮即可,前提是必须还清花呗账单。

Morgan Mar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支付宝APP-【我的】-【花呗】-【设置】-【其他】-【关闭花呗】。

达曼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