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被网上贷款骗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1、要第一时间收集被骗的资料和证据。如果在网贷平台被骗了,我们要保留申请记录、短信息、截图、平台信息、通话记录及录音等,以便后续提供给警方。

2、要在第一时间报警。网贷涉嫌诈骗,且金额较大的话,是可以被立案的,所以如果出现被骗的情况,不妨第一时间报警,提供相关证据资料,让警方帮忙调查解决。

3、要及时更换手机号等个人信息。如果手机号、身份证信息、家庭住址、配偶资料等被泄露了,要及时更换能够更换的资料,比如手机号等,以免被诈骗分子拿去用作非法行为。

冼赞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持冷静梳理被骗过程;尽可能收集相关证据;及时报警把证据给警方;修改关联账户密码;与平台或银行积极联系争取及时补救;挂失身份证银行卡以防患未然;通过平台进行举报;寻求法律保护。

凌令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在网上贷款被骗,借款人注意保留好相关证据,然后向当地的当地工商管理部门举报,如果用户被骗的金额较大,那么建议选择报警,通过公安机关帮你追回欠款。

陆友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