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会封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网贷逾期只会影响用户的个人征信,以及网贷机构对于用户的评价。只有用户违规使用信用卡,或者是恶意逾期不还款等,才有可能导致信用卡被冻结。信用卡被冻结都是与自身的原因有关,不会因为外界因素的影响而导致被冻结。但是,征信中有逾期记录,可能会影响到信用卡提额,毕竟有的银行信用卡提额是会查询征信报告的,看到有逾期记录,可能会拒绝给用户提额。

杜永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逾期并不会导致信用卡被封卡。用户如果有套现的嫌疑,经常逾期还款或在跳码的POS机上刷卡,以及存在异常交易或风险交易等,且被银行系统检测到了,就有被封卡的风险。但如果只是网贷逾期的话,主要是会产生逾期利息,以及逾期记录上征信,对于用户的信用卡是没有影响的。

农子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网贷逾期不会封信用卡,现在大部分小网贷都没资格上征信。目前网贷能上征信的我估计只有支付宝的网商贷跟微信的微粒贷了吧。

西门天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