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发e秒贷有额度怎么借不了?

最佳答案

1、年龄原因,广发e秒贷对于申请人的年龄有严格要求,必须是25岁-55岁之间的中国公民才可以,如果年龄超过该范围,则属于不符合贷款贷款,因此被拒绝申贷。

2、公积金、社保、个税缴纳不足原因,想要申请广发e秒贷,申请人需要在当地连续缴纳至少三个月的公积金、社保、个税。如果缴纳时间不足3个月,则会被视作申请贷款条件不达标,因此拒绝用户申请。

3、工作问题,为了更好的减少资金损失规避风险,申请贷款用户需要具备一定还款能力,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如果没有银行则会采取拒贷措施。

4、个人资信问题,作为一款信用贷,最看重的就是申请人的资信,如果是纯白户、征信记录近半年有逾期记录、征信花、征信黑等情况一般会被直接拒绝贷款申请。

5、贷款用途问题,广发银行广e贷贷款用户有明确的规定,资金不得用于买房、炒股、期货、理财产品等各种权益性投资,以及法律明令禁止行为,如果用户用途不符合也会被拒绝放款。

Hedda Gree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年龄不过关:广发e秒贷对申请人的年龄是有严格限制的,仅限年龄25~55周岁之间的中国公民,如果年龄小于25岁,或者是大于55岁,明显就不符合借款条件,肯定不会通过的。

2、公积金/社保/个税缴纳时间不够:广发e秒贷要求在当地连续缴存公积金/社保/个税至少满三个月,所以要是缴纳时间少于规定的时间,同样也不符合条件,建议在申请前想查下缴纳时间,避免被拒,毕竟被拒也会在征信报告上留下查询记录的。

3、没有稳定的工作:广发e秒贷借了是必须还款的,这就要求贷款人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其中必须得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如果没有稳定工作收入,那么还款风险就会很大,是很有可能被拒的。

4、信用不良:广发e秒贷是正规贷款,对征信肯定有要求,纯白户、黑户,近半年来有逾期记录,硬查询次数太多等等,都会影响广发e秒贷的申请,出现有额度不通过的情况也很正常。

5、用途不符:广发e秒贷个人信用贷款,资金不能用于购买房产、股票、期货、理财产品等其他权益性投资及法律规定禁止的用途。如果你的贷款用途不符合规定,那么自然是不能通过的。

Abraham Arabella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应该是你的征信有些问题了,可以再晚点再申请。

谭初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