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跟360借条一样的正规的网贷有哪些?

最佳答案

有钱花。有钱花是百度的网贷平台,跟360借条一样,具有谱、好借、下款快的特点。有钱花有两种贷款产品,分别是满易贷和尊享贷。其中,满易贷的放款额度可达20万元,日利率从0.02%起。尊享贷的放款额度可达30万元,日利率从0.01%起。申请条件:年龄在18-55周岁、非在校学生。

马上金融。马上金融是跟360借条一样的网贷,拥有正规贷款牌照,具有靠谱、好借、下款快的特点。马上金融当中的马上贷可以为大家不超过5万元的贷款,贷款期限为3-24个月,月利率低至0.48%。申请条件:18周岁以上非学生、征信良好。

平安i贷。i贷是平安普惠旗下的产品,额度需要抢,而且是出了名的难抢,手速快的朋友可以去尝试一下,申请条件:18周岁以上、月收入3K+、工作时间至少6个月、征信良好。

借呗。支付宝中的借贷产品,支持多种还款方式,借贷灵活,按日计息,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申请条件:芝麻分600分以上、征信良好。

皮书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小米贷款,小米不仅有手机等硬件业务,很早就涉及了金融业务,小米贷款就是旗下的主打产品。该口子能为用户提供最高20万元的借款额度,日息低至0.02%。使用过小米手机、有小米账号非常好申请,稳过稳下款。

2、58好借,58好借是58同城旗下的网贷产品,申请门槛较低,年满18岁且能提供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等基本信息就能申请。提交申请后系统自动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额度并提现使用,58好借的最高借款额度为3万元。

3、今日头条放心借,许多人对今日头条放心借可能还比较陌生,放心借的申请入口就在今日头条中,非常低调,并没有做太多宣传。放心借的最高额度为20万元,日息低至0.03%,审核1-5分钟完成,下款及时到账。

4、万达贷,万达贷是万达金融旗下的产品,申请门槛较高,专门为优质白领提供借款服务。最高额度为20万元,日息低至0.02%,而且支持随借随还,使用期限并不固定。

5、新浪有借,新浪有借是新浪旗下的网贷产品之一,最高可为用户提供2万元的借款额度,日息低至0.03%,使用期限3-12个月。注册当天就能申请借款,一般在2小时内下款到账。

6、任性付,任性付是由苏宁推出的网贷产品,18岁以上有稳定收入的朋友都可以申请。任性付为用户提供了众多服务,除了现金贷款之外,还支持分期购物。最高额度20万元,日息低至0.025%,使用期限12个月。

Monica Colclough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借呗、微粒贷、花呗、金条等这些都是正规的。

毋易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