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发财智金贷款利息高吗?

最佳答案

广发财智金利息的高低与个人资信条件有关,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资质进行审核。另外,不同的还款方式,利息利率计收标准不同:按自然日还款。每日按剩余本金的0-0.05%计收利息,借款人可以随时申请提前还款,且提前还款不收任何费用。按账单月还款。借款人可灵活选择分期期数,包括3期、6期、12期、18期、24期、36期,利息率在0-1.44%之间。

静默的薄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具体利息多少,这个要看分期期数来定,广发财智金每期基准手续费率为0.75%,不过根据办理的期数可以享受利息优惠,有的卡友办12期财智金才0.41%的费率,不过每个人的资质不同,享受的利率优惠也不同。

何凝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广发财智金利息不算高,广发财智金的每日利率是0-0.05%,按照最高的计算年利率,一年是365天,年利率是18.25%,国家规定不超过24%,是受国家法律保护的。

和宇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