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强险赔偿包括修自己车吗?

最佳答案

交强险赔偿不包括修自己车的费用的,交强险本质上是第三者责任险,赔偿的金额都是赔给第三方受害人的。而车主自己车的修理费用,需要用到车损险,车损险出险以后赔偿的金额就是给车主用来修车的。另外交强险的赔偿金额有限,通常车主还会购买第三者责任险,来加大赔偿给第三方的金额。另外交强险有责和无责赔偿的限额不同,请注意走交强险时,到底是有责还是无责。

汪冰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包括。交强险赔偿不包括修自己车。交强险保障的是发生保险事故之后,若是对受害人造成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则保险公司可以予以理赔,但是“受害人”并不包括被保险人和本车人员。若是想要对自己的车进行保障,建议可以考虑投保车损险,可保障被保险车辆因为保险事故而导致的车辆受损。

南门秋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首先看责任划分,如果是对方的全责的话直接走对方的保险修你的车;使用对方保险的流程是先交强险然后是商业三者险。如果是你车的全责的话,你的车损险赔你的车损;交强险赔对方车损(2000元限额),损失超过两千的话动用你的商业三者险。

倪安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