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1北京生育险规定生育假期有多少天?

最佳答案

第一段为产假,就是《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规定的产假,包括女职工自然分娩的98天产假、难产增加的15天产假及生育多胞胎增加的产假;

第二段为《条例》规定的延长生育假,2016年修订条例的时候增加了30日的延长生育假,此次修订是将由原来的30日增加到60日;

第三段为《条例》规定的增加假期,这也是在2016年修订《条例》的时候就已经增加的假期,女方经所在单位同意,可以再增加假期一至三个月这个假既可以是单位直接规定让女职工休假,也可以是单位与职工进行协商后休的假期。这里所说的天、日是指自然日。生育假期一般连续享受。

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北京生育险规定生育假期天数为:生育单胞胎的,顺产产假为128天、难产/剖腹产的产假多加15天,若单位批准同意,产假可另行延长1个月至3个月;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一胎,则多增加15天;生育三胎的,多奖励30天产假,其配偶享受陪产假15天;怀孕不满4个月流产的,给予15天到30天的产假;怀孕4个月及以上流产的,给予42天产假等。

Frances Evelin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北京产假2021可以休158天。

爱映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