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把钱存在哪里利息高并且安全?

最佳答案

理财投资的收益和风险是成正比的,利息高相应的风险也高,利息低相应的风险也低。如果存钱想要利息高又安全,可以选择银行,银行的大额存单保本保息,利息会比普通存款高很多,只是起存金额比较高,一般20万起。另外,银行的其他理财产品虽然不保本,但是安全性还是比P2P这类理财要高,利息也不会很低。

始婷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可以把积累的钱财放在银行里,同时还可以把用于购买基金或是大额存单。除此以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银行购买理财、定期储蓄存款以及储蓄式国债等。其中,不少用户是可以选择货币基金的,只要选择收益比较好,并且比较安全的产品就好。

官瑜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不存在又安全,利息又高的平台。高利息往往伴随着高风险。题主的心理预期的年化收益是多少?要是5%以内就很好搞,支付宝微信都可以,买点低风险的,再买点基金。

Carr Goldsmith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