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时候买房最便宜?

最佳答案

1、新房第一次开盘时期。一个分若干期开盘的项目,会一期比一期卖得贵,第一期的第一次大开盘,一定会是优惠力度最大、整盘价格最低的那次,即便之后楼市下行,但不到万不得已开发商是不会降价的。

2、上半年比下半年合适。上半年比下半年买房相对来说时机更好一些。因为上半年有“两会”,两会上一般都会出台一些房地产政策,房价比较趋稳。同时,一般新政的出台都会使开发商推出一些优惠政策。

3、有团购买房机会的时候。开发商发布新房子时,有时会给房地产中介一个购房名额数,达到了这个名额数后,会得到比一个人购买时更多的优惠,这时如果其他条件都没问题的情况下可以毫不犹豫地出手。不同时期的买房都会有不同的影响,尤其是对于打算投机买房的人来说政策和优惠的影响就更大了。所以大家买房时一定要看准时机,同时清楚自己的购房需求。

4、年底、年初买房都不错。春节前后,除了有开发商推出“返乡置业”的活动外,这个期间一般也是上班族们相对空闲的时期,大家有更多的时间去挑选房源。买房是一个需要耐心和细心的事,花时间才有可能买到性价比更高的房子。除此之外,年前与年初一般是一年中房价相对稳定的时期。

5、下半年11月以后。金九银十过后,房市转入淡季。开发商在这段时期里需要资金回流,会大幅度地推出优惠措施。同时也会推出一批特价房来吸引客户,宣传造势。这些都意味着,房价在这期间都会出现下跌的现象。

6、清盘又难以尽快清掉时。部分开发商为了防止尾盘卖不出去,会将最好的户型和最棒的位置留到最后,当然价格也必然是整个项目最贵的。但是,当这个项目喊出清盘口号而又难以尽快清掉时,你就有了用较少的钱买更好的房的机会。

7、新政出台后半年内。新政出台后,疯狂的市场可能会迅速“制冷”。购房者会开始等待观望,上涨的房价很可能短时间内得到稳定。但经过一段时间后,市场将逐步消化调控消息,房价会逐步复苏。因此,新调控政策出台半年内买房,可能会获得这个波段比较低的价格。

辜莹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新政出台的半年内买房。一般来说,当市场出现过热或疯狂状态时,会出台以抑制楼市虚火为目的的调控新政,新政会给市场带来“制冷”效果,上涨的房价在短时内得到稳定。但经过一段时间后,市场将逐步消化调控消息,随着刚需族的入市,房价复苏。因此,调控新政出台半年内买房,可能会获得相对比较低的价格。

2、年底、年初买房。相对而言,年前、年初的房价会较为稳定,还常有开发商推出“返乡置业”优惠活动。此外,春节前后,上班族较为空闲,大家有更多时间,耐心地挑选高性价比好房。

3、每年的房交会买房。房交会一般分为:春季房交会(每年4、5月左右)和秋季房交会(每年10、11月左右),届时,同城的几十上百家楼盘聚集在一个地方进行交易展示。房交会买房,不仅选择多更便捷,还有机会拿到主办方或者楼盘提供的优惠。现在很多房交会现场还有抽奖、送礼,这个时候买房也不错。

4、清盘的时候买房。现在开发商为了防止尾盘卖不出去,会将较好的户型留到后面,当这个项目喊出清盘口号,而又难以尽快清掉时,你就有了用较少的钱买更好的房的机会。

5、在11月后买房。很多人选择在金九银十旺季下手,其实11月买房是个好时机。原因是金九银十过后,市场转入淡季,开发商在这段期间需要资金回流,会有优惠措施,同时为了刺激销售,很可能会推出一批特价房来吸引客户,宣传造势。

6、新盘尽量选择首开时买入。一般来说,一个分若干期开盘的项目,会一期比一期卖得贵,很多新盘会采用“低开高走”的营销模式,首开的一批,优惠力度和价格会更有诱惑力。

7、参加团购买房。团购一般是媒体与开发商联合推出,有比较诱人的优惠,恰好有中意的房源,就可考虑出手。

郁清芬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11月-12月刚好是传统淡季。11月-12月这个时间段是楼市的传统淡季,刚经过楼市金九银十,也比较少人去买房了。因为当你去买房时,售楼人员一般都会非常的热情招待你以及尽心尽责的为你介绍、挑选房源,甚至会为了促成交易,尽其所能的帮你申请房价折扣优惠。所以,如果你想省钱买房,且想拿购房折扣的话,那么就不妨在淡季进行买房大行。

二、11月-12月一般是开发商的年底冲刺时间。开发商为了年底冲刺,为了实现一年的成交量、成交额目标,为了完成回款任务,一般给出的房价折扣力度都非常大,而在楼市旺季时,开发商为了赚得更多,往往都会有提高房价的行为。因此,你不妨在11月-12月时买房,多拿一些折扣。

三、11月-12月房价一般都会有所下降。11月-12月这个时间段属于楼市淡季,因此,此时的房价一般都会有所下降。不同于6月-8月,房价都处于平稳期,不会有太大的涨幅或者跌幅;也不同于在楼市热销期(3月-4月,9月-10月)时,房价一般都会有所上涨。不过,今年的楼市金九银十却例外,全国多个城市的房价出现了下降。

四、如果是年初就准备预算的,那么年底也就差不多凑够首付了。购房者经过差不多一年的资金积累,如果之前还差一些钱才够买房首付款的话,那么年底应该也差不多凑足了,因此11月-12月(年底)这个时间段就最好入手了,不要等来年开春房价被抬高了才买。

洋浩邈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