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被取消用卡资格后应该怎么做?

最佳答案

主动联系银行,找开卡营业部,或者致电银行;叫银行帮助你查查是什么原因被取消用卡资格,是长期为还款还是信用卡到期等原因,只要你查到原因你心里才踏实,知道了自己被取消用卡的原因;跟银行说清楚你当前的个人情况,你是有还款意愿的,并非是逃避还款;其次向银行申请分期还款;你申请分期还款之后,每个月准备往银行卡有足够金额的,银行会自动扣除你的还款金额;记住分期还款一定要准备还款,不能逾期,不然你将出现信用不良记录的。

信用卡欠款金额全部还清了,你可以向银行申请恢复信用卡的,当然这种情况银行也是根据具体情况看看给不给你恢复了。还有就是你自己还想不想用这种卡,如果不想这张卡了不欠款就行了,可以申请取消这种卡的记录。

戚明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被取消用卡资格,原因有很多,如果是逾期造成的,可以还清欠款,向银行申请恢复用卡资格,只要逾期不严重,一般会在3个工作日左右处理;如果因为信用卡存在套现等不良用卡嫌疑,需举证并获得银行的信任才能恢复用卡。一般信用卡被取消用卡资格是当地的卡部设置的,没有上升至银行总部以及央行征信系统,建议持卡人及早与银行沟通,协商解决。

林三诗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需要联系客服,当然还是要说清楚原因。

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