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购房合同已签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最佳答案

一次性存入一定数额现金。一次性存入一定数额的现金,同时提供自己的收入证明,银行一般也是认可的。除此之外,还可以向银行提供其他大额固定财产证明,比如房子和车子等,还可以提供你所购买的理财产品合同或单据。

增加共同贷款人。已婚人士如果一个人的流水不足以申请目标数额的贷款,可以增加共同贷款人。夫妻双方共同的银行流水符合银行要求也可以申请到贷款。

公积金缴存证明或个税证明代替。个税和社保证明也能代替银行流水,这是证明收入水平的重要条件。但是注意一点,扣款时间最好保持稳定,这样能证明申请人有较稳定和固定的收入。不过这种方法需要咨询银行,并不是所有的银行都接受这种方式。

提供担保证明。有些银行允许借款人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加上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如果能证明综合还款能力符合贷款要求,银行也会予以贷款的,不过由于各个银行政策不同,这种方式也要咨询具体银行。

提高首付。这是最后一种方法,如果银行流水无法满足要求,又不能提供其他证明,只能提高首付比例了,将贷款额度降到自己的还款能力范围。

Sabrina Johns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增加首付比例,这个方法是最简单的,但是也是最不实用的,很多购房者一般都是首付刚刚好,根本拿不出多的一分钱,所以这个办法只适应少数人,大多数不适用;

2、增加共同还款人或担保人,假如你买房的时候一开始只想你一个人贷款,那么流水不够你可以增加你配偶的流水,这样子流水就会多一些;单身购房者也可以增加父母,为担保人或者共同还款人的方式,去通过贷款审批;

3、选择可以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流水的银行,部分购房者一般都是,通过支付宝和微信来进行资金流转,所以加上支付宝和微信的流水也是一种办法;

4、第四种也是不得已而为之的办法,确实有些人的收入是有的,但是就是没有通过银行,这个时候你可以去找一下制造流水的人,来帮你弄一份流水。

战颀秀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增加共同贷款人:对于已婚人士,如果银行流水不够,可以把夫妻双方的银行流水一起提供,只要加起来满足要求即可。

2、一次性大额存款:可以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大额存款,提供财力证明,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还可以向银行附加提供其他大额财产证明,比如房产、汽车、基金、大额保单等等。

3、提供担保证明:有的银行允许借款人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比如房子在妻子名下,但妻子流水不够,丈夫提供担保声明如果妻子未能及时还款,愿意承担全责。再加上双方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如果能证明其整体还款能力符合要求的话,也是会放贷的,但是由于各银行政策不同,并不适用所有银行。

4、用个税、社保代替:有些银行也可以用个人纳税证明、社保证明或者公积金缴纳证明代替银行流水,前提条件是每月都是在同一固定时间缴纳,这样才能证明借款人有稳定、固定的收入。但是并不是所有银行都可以这么做,具体还是要多咨询几家银行。

姚英朗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