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怎么提现到银行卡?

最佳答案

点击进入余额宝之后在左下角可以找到转出,直接点进去即可。在页面上可以看见有的是可以转的,但是有一部分是不能转的,这是由于这部分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而直接可提现的部分是不收取手续费的。直接在金额栏中填写可以转出的金额,输入密码之后开始处理。

若是想把所有的钱转出来的话,只能先将钱转入到余额,在转出到银行卡里不过这就需要收取手续费了;银行卡转入到余额宝再转出来可以免手续费,但是如果是转账或者直接转到余额中的钱是要收取相应的手续费的。

隐瞒了意图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进入页面中。然后选择【余额宝】,点击下方的【转出】。接着打开上方的银行卡位置,选择【银行卡】。然后输入提现金额,点击【确认转出】。最后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点击【完成】等待审核到账即可。

邰英博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登陆,在余额宝处点击转出按钮。默认就是转出到银行卡,如果你转到支付宝关联的银行卡就非常简单,选上,填写金额,选择到账时间,支付宝密码,确认即可。如果你要转出到其它的银行卡,就点击添加银行卡,然后填写正确你的银行卡信息,保存即可。

矫翠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