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欠了银行信用卡的钱可以办储蓄卡吗?

最佳答案

储蓄卡和信用卡分别是由不同的部门办理的,一般情况下办储蓄卡不会看信用卡的使用情况,也不会去查征信,只要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工作证明就行了,银行工作人员确认是本人就会给办,但前提是办卡人不能是老赖,也就是失信被执行人。

而失信被执行人都是因为欠钱不还被起诉判决了也不还款,被申请强制执行的,就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一旦成为老赖,会被限制高消费,无法办理任何金融业务,包括办储蓄卡在内。前面有提到欠信用卡也是可能会被起诉的,所以因为欠信用卡也可能办不了储蓄卡。

从来不念旧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办卡人不能是老赖,也就是失信被执行人。失信被执行人都是因为欠钱不还被起诉判决了也不还款,被申请强制执行的,因此无法办理任何金融业务,包括办储蓄卡在内。

修子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如果不能及时还信用卡的钱,违约可能会被银行起诉,同时无论您在哪个银行开户,账户都有可能被冻结。

劳盼易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