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快速提升花呗额度?

最佳答案

1、多使用花呗额度。支付宝给用户提供花呗额度,主要还是为了让大家使用这个额度消费,如此一来支付宝就可以从中收取手续费了,因为商家需要按交易金额的0.8%来付手续费。

2、提高支付宝账户活跃度。比如说多使用支付宝付款,把钱转到余额宝,在支付宝上交水电费、充话费,和好友在支付宝上互动等等,总之,账户越活跃,系统就越容易提额。

3、完善支付宝上的个人信息。如果前两个条件做到位了仍然不能提额,那么很可能是用户信息不够完善,你可以在支付宝上补充学历、邮箱、公积金等等,把所有能完善的地方都尽量补充,让支付宝认为你很可靠。

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经常进行淘宝,收货地址不要改变,居住固定是支付宝对一个人评判很重要的一点,这样支付宝对你的评判会高很多。多使用支付宝购买车票、飞机票、预定酒店等等。

綦松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完善个人资料和经常使用花呗,可以快速提升额度。

Lennon Spens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