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辞职后公积金怎么取出来?

最佳答案

离职后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1、离职职工可以将失业证和其他需要提交的证明材料提交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申请;2、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3日内进行审核,并作出准予提取或不准予提取的决定。

蓟恨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如果你与原单位已经终止或解除了劳动关系,且公积金账户已经被封存6个月以上,或者住房公积金停缴了24个月以上且账户已经封存的话,你就可以带上相关的凭证去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销户提取。

2、在你向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了公积金销户提取后,管理中心就会根据你提供的凭证来进行审核。

3、当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审核通过了之后,管理中心也就会立马为你办结,将你缴存公积金的金额转至你所提供的银行卡账户上,这样就算是提取出来了。

乌思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目前,支付宝已经支持在线提取公积金了,建议大家在支付宝上提取公积金,以浙江省为例,提取步骤如下:

1、在支付宝APP上搜索“浙江省公积金”生活号并关注;

2、点击页面左下方“办事大厅”,选择“使用服务”,接下来需要您选择“同意协议”后,进行人脸识别认证;

3、认证完成后,进入到公积金界面,选择“提取”,只有满足“无房提取、离退休提取、购房提取、按月转账终止”这四类之一的人才可以提取,输入要提取的金额点击确定即可。

把心活活掐死算了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