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平台下架了还需要还钱吗?

最佳答案

网贷平台就算倒闭了,也不意味着它们不会继续向借款人追账,因为它们的钱大都来自投资人,如果不归还,投资人会找他们麻烦。就算倒闭后的它们已经没有追款的能力,也完全可以将追款业务外包给第三方,也就是专业追款的公司。可想而知,在这个行业要想生存下去,这些专业追款公司没有一点“核心竞争力”怎么行?要知道,它们面对的追款对象可能都是些老赖户,如果仅仅是借款人不愿还钱它们就束手无策了,那它们还怎么活?所以,如果真被这些专业追款公司缠上,只怕以后的日子也不会好过。

席清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款平台下架了是不可以不还款的。借款平台下架只是不能借款了,但并不表示之前的债务也一笔勾销了。一般要是之前在借款平台绑定银行卡的,只要在还款日结束前往银行卡里存够当期要还款的金额,系统会自动进行扣款的。要是没有按时还款,借款逾期了会被短信、电话催收,逾期记录上报征信中心影响个人信用,长期不还款的借款人还可能会被起诉、列入逃废债名单等,后果很严重。

冉翠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借的钱依然是需要还的,从法律的角度来讲,合同依然是存在的。

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