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查征信的次数多了影响贷款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我们在向金融机构提出贷款申请时,金融机构会审查我们的信用报告,作为能否放款的重要依据之一。而在个人报告中,查询记录包括了查询日期、查询原因、查询人等内容。一旦银行发现我们的征信报告因为查询频繁,查询次数过多申请贷款而被审查,那么银行就会质疑我们的还款能力,可能还会认为我们有较高的负债率,从而拒绝我们银行贷款的申请。

Sylvia Henrietta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只有消费者自己或者购房者申请贷款的银行会查询征信记录,如果银行发现你的征信被查阅了很多次,说明你在此前办理或者申请过好几次贷款。银行会认为你如果继续贷款,后续的还款压力会较大,可能会因此被拒绝。而银行方面也会询问你此前的贷款是否申请下来了,如果被拒绝了,这一次银行也大概率会拒贷。

唇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征信查询次数多了还可以贷款,假如是“本人查询”一类的“软查询”记录,那次数多了也并不会对用户贷款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如果是“信用卡审批”、“贷款审批”、“担保资格审查”等的“硬查询”记录,那次数多了的话,虽然用户仍然可以去申请贷款,但可能就会影响到贷款的成功率,或者影响到可贷款的额度。

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