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携程金融可以协商推迟还款吗?

最佳答案

携程金融本身并不提供延迟还款的服务,所以客户一般并不能直接申请推后还款时间,要保证自己能够在约定的还款日(含)之前按时还上款才行。当然,要是客户实在无力偿还,那还是可以主动联系携程金融客服进行一方协商的,尝试申请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看看,携程金融也许会酌情考虑,至于最终答不答应就得看携程金融的审核评估了。

俗又厌世%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如果贷款到期实在无力偿还了,可以与携程金融客服进行协商还款,但是最后能否协商成功就需要看携程金融审核结果如何。携程金融本身并不提供延迟还款服务,所以通常情况下用户无法申请延期还款,只能够还款日还款。

江静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以,如果贷款到期真的无法还款,可以和携程的客服协商还款,但最后协商是否成功,要看携程的财务审计结果。携程金融本身不提供延期还款服务,所以通常用户不能申请延期还款,只能在还款日还款。

势如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