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外汇是属于封闭式的基金吗?

最佳答案

不属于,外汇和基金不是一个品种,外汇是货币行政当局(中央银行、货币管理机构、外汇平准基金及财政部)以银行存款、财政部库券、长短期政府证券等形式保有的在国际收支逆差时可以使用的债权。封闭式基金是基金的一种类型,封闭式基金是在封闭运作的基金,基金成立后就进行封闭,封闭期间不能做任何操作,想要申购赎回需要等到基金上市交易或者定期开放日。

孤傲女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外汇是货币行政当局(中央银行、货币管理机构、外汇平准基金及财政部)以银行存款、财政部库券、长短期政府证券等形式保有的在国际收支逆差时可以使用的债权。包括外国货币、外币存款、外币有价证券(政府公债、国库券、公司债券、股票等)、外币支付凭证(票据、银行存款凭证、邮政储蓄凭证等)。

城小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基金是在国内投资,投资诸如股票、债券,风险可控,收益比外汇理论上要低。外汇就是和全球的投资者博弈,风险较大,但是收益理论上是上不封顶。基金和外汇最大的区别就是:基金所投资的方向主要是资产,外汇直接就是炒作钱,来赚取汇率差。

腿长一米八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