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宝妈在家适合做什么工作?

最佳答案

1、网上开店。在网上开店时间和空间也是非常自由的,开店前期可能需要做一系列的开店准备工作,货源的供应商对接,网店的内容搭建、还要学习一些开店运营知识和技巧。不过网店逐渐步入正轨就会轻松一些,但也需要投入精力去运营,这样才会赚钱。不过现在有无货源开店,只要你自己开一个网店,抓取其他授权商家的产品,帮他们售卖赚取差价。

2、手工制作。如果自己比较心灵手巧,而且还很有创意,可以自己制作一些手工物品在网上售卖。当然也可以自己接一些企业外包的手工活做,但是有时候一些企业会让你交押金,自己一定要学会辨别这样的工作真伪。

3、网络直播或拍短视频。如果宝妈们精通各种才艺,比如唱歌、跳舞、弹琴、绘画、烹饪、育儿技巧等都可以通过网络直播或是拍成短视频去展示自己。当自己的粉丝达到一定量级的时候可以通过平台来变现。比如接商家广告,做电商导购、或者赚取平台分成等。

4、数据录入和打字。有些快递公司和出版社或是需要大量的文字编辑业务和数据录入的公司会外包一些这样的工作。虽然工作比较枯燥但是算是一种多劳多得的工作。但是在找这样工作的时候,要谨慎一些,因为好多找工作的平台发布的这些消息,并不一定都是真的,要是先让你交钱的一定不要轻信!

5、线上咨询。如果自己在某个领域是专业的,比如你是心理咨询师、理财规划师、英语老师、等等,可以通过一些线上平台开通自己的付费专业咨询平台。可以定时定点的在平台给用户做咨询服务。

乾明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适合宝妈做的工作是自己可以开一些网店,然后负责订单的处理。一般情况下这样赚的钱也是不少的,不过你得先要有时间成本。

声清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适合宝妈在家做的工作,就是做一些手工活,这样的工作做起来比较简单,而且也不会占用太多的时间。

我没心不疼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