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线图中的三条线颜色分别代表什么?

最佳答案

股票K线图中三条线分别代表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依次分别是白线、黄线、紫线。而5日均线就表示股票在最近5天的成交价格平均值,依次类推其它的均线。除了上面的3条线之外,还有30日均线、60日均线、120日均线、240日均线等。

Carr Goldsmith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k线图有白、黄、绿三种颜色,分别代表的是白线、黄线、绿线,表示的是5、10、60日移动平均线,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说固定的,而是会根据设置的不同而不同,比如也可以在系统里把它们设为5、15、60均线。

Antonio Lizzi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k线图中的三条线颜色分别代表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也可以叫做MA5、MA10、MA20,在股票软件里面,把鼠标放在每一条线上,就会出现对应的MA多少,比如MA20代表的就是20日均线。

Magee Douglas(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