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消费贷直接用于还欠款可以吗?

最佳答案

消费贷款是不可以用来进行花呗还款的。消费贷款的用途只能用来进行消费,通常情况下消费贷款的使用途径包括有日常购物消费、旅游消费、教育、装修等等,当然若是没有特别说明,部分银行的消费贷款是不能用来进行房屋装修的。对于消费贷款,银行为了规范其使用,有时候会要求用户提供消费凭证,消费凭证必须和用户使用的贷款金额相匹配。若是用户使用消费贷款进行花呗还款,就无法提供相应的凭证信息,这是属于一种违规行为,银行是有权要求借款人提前清偿所有欠款的。

象冷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消费贷款也称消费者贷款,是商业银行和金融机构以消费者信用为基础,对消费者个人发放的,用于购置耐用消费品或支付其他费用的贷款。正常情况下贷款用于归还上一笔贷款是不可以的,也就是不合规的。贷款只能用于生产经营、消费等明确而具体的用途。借新债还旧债,不仅不符合信贷政策,而且还是银行最忌讳的事。

卑幻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不可以。消费贷是一种纯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担保,办理简单,可以帮人们解决日常资金周转难题。主要是指房贷、车贷以外的个人消费贷款,分为现金贷和消费分期。

望晗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