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赚钱?

最佳答案

炸油条。看名字很多人就感觉很没有水平,其实却不知炸油条在农村利润相当大,油条大家都吃过,一般都是早餐不管南方还是北方城市或者农村还是集市都会有炸油条的摊位,从古代开始就有早餐吃油条的传统,现代人早上都想睡的多一点,而喜欢在外面吃早点,很贵早点不适合老百姓消费,只有这种炸油条喝点粥是最节省而且也能吃饱非常接地气的吃法,基本在农村很多开设炸油条摊位每天早晨都比较忙,有的忙一早上不耽误地里农活,也有忙活一天的因为中午也会有人去买。现在很多人早晨吃炸油条好想已经成为习惯,所以不怕没人买。

卡通气球。这种利用氢气充足的气球小孩子非常喜欢,因为有各种卡通的样貌,尤其在农村一些集市上,都会有卖这种卡通气球的,如果去人流量比较大县城每个月利润在当地比一些普通上班族赚的都多,现在这社会孩子最珍贵要什么给什么,尤其是一些便宜的玩具,像这种卡通气球很多小孩子都买过,只需要一个电动车在家充好气之后在人流量比较大地方一天卖几十个根本没问题100个利润有消息表明就可达几百元,这种小成本在农村来说非常适合没有很多本钱的人选择。

农村大集零食批发。农村大集上大家应该见过摊位上摆放各种零食,老人小孩都喜欢买,因为不像商店不会单卖,都是散称的食品,所以薄利多销,一个大集下来有的赚几百元元根本没问题,当然也不是说农村都有大集,其实也很辛苦可能会到处跑大集,但是这种大集卖零食好处就是一天销量就赶上一些农村商店一周的销量,这些零食成本也非常低。

农村大集上小买卖。其实农村大集上有很多不起眼的小买卖但是都很赚钱,就是因为农村人喜欢去大集上买东西,以前是距离城里比较远,很多时候都是依靠农村大集的时候买一些必需品,虽然现在农村都有车村里也有超市了,但是农村大集还是人比较多,买东西和卖东西的人不减,就说卖衣服吧,大集上的衣服都非常便宜,都是低价进来的,在大集上也就一二十元,但是利润确实大。

齐彦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摆地摊的,还可以季节化经营。秋冬经营御寒物品,可以考虑卖保暖内衣、保暖袜子、耳套、手套、围巾、帽子、棉拖、热水袋、暖手器、暖脚器、保温杯具、保温餐具、热得快、挡风眼镜,等等。夏天卖西瓜、水果、凉茶等。年底就卖年货。

民以食为天,小本生意可以在饮食上下手。像早点、宵夜、烧烤、玉米棒、烤红薯、煎饼、包子、馒头、花卷、茶叶蛋、油条、粽子,等等,不用开什么饭馆,一辆手推车就搞定了,大中小城市和乡镇的夜市、学校、厂区和繁华路段都可以做。这种小生意,利润率比较高的,就是比较辛苦,还可能要面对城管。

在一些学校、单位和公司密集的区域,可以开个复印打字和数码冲印店,还可以顺便卖些办公用品,如果还有一技之长,还可以修修打印机之类的。

如果是技术高手,可以开个芯片级的维修店,专门修各种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等,这个很赚钱,一般的电脑维修店都无法提供芯片级维修,很多小城市甚至找不到芯片级的维修。

如果是在学区,例如大学城等,那就考虑赚女生和学生的钱,各种文具店,奶茶,冷饮,烧烤,首饰和化妆品,香水,打印复印等。

龙诗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人们的生活都离不开衣、食、住、行,只要你开动脑筋,围绕着这四个字去做,一定能够成功。同样今天国家大力发展普及,互联网的发展,那怕你在农村,也可以接触到更多好的项目。

仙秀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