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货币债券型基金会亏本吗?

最佳答案

有可能,但亏本的概率比较小,基金不是保本型产品,有亏损本金的可能,亏损本金需要投资者自己承担。货币型基金投资的是货币市场工具,比如:存款、大额存单、短期债券、央行票据等,货币型基金在基金当中风险是最小的,几乎不会产生亏损。债券型基金主要投资于债券,基金风险由投资的债券决定,债券的风险比较小,从而使得债券基金风险比较小。

桐雁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要是理财,都是会有风险的,比如说像余额宝、零钱通都是不保本、不保息的,也是存在亏损的可能性,但是余额宝、零钱通截至是没有出现过亏损或者说负收益,都是正的,而债券基金也是一样,是有亏损本金的可能性。

Sylvia Henrietta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如果债券市场出现波动,债券型基金净值浮亏很正常;不过现在情况好很多,因为很多债券型基金可以通过一级市场打新股,对收益拉动很大。不过相对股票型基金浮亏的几率小很多。

伊颖馨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