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普惠是平安银行的吗?

最佳答案

平安普惠和平安银行是一家。因为平安普惠属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也是由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它们都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产业,属于同一个体系,只是其中一个是贷款机构,而另一个是银行而已。

它们二者各自提供的业务是不同的。平安普惠主要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各种贷款服务;平安银行则提供零售业务、信用卡业务、公司业务、国际业务等等,不仅有贷款,还有存款、投资理财等等。而它们二者提供的业务虽然不同,但彼此之间却是相互联系、相互竞争的。

苦敏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普惠和平安银行的关系是:是同一家公司下面的两个不同部门,平安银行和平安普惠这两者的关系即同属于平安保险集团旗下,业务间有相辅相成的作用,平安普惠隶属于平安保险,和平安银行的贷款业务属于竞争关系。

Xenia Partridg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平安普惠不属于平安银行,没有包含和被包含的关系,都是平安集团下面的子公司。

进冰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