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备用金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央行和支付宝首先是没有合作关系的,之前就有传闻央行警告马云,毕竟支付宝的用户已经超过银行卡的用户了,这样导致央行都没有生意。既然没有合作,支付宝的备用金是不会上征信系统的,哪怕你的备用金出现了逾期,也不会在你的征信报告里出现记录。不过备用金出现逾期,会直接影响你的芝麻信用,后期要想再次申请备用金那就非常的困难。

Suzanne Whi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备用金不上征信。由于备用金暂未和中国人民银行展开征信方面的合作,因此不论是借贷记录又或者是逾期记录都不会传到征信系统上。但是,用户还是要规范个人的使用行为,备用金逾期不还的话,可能会影响芝麻信用,一旦后期芝麻分数极低的话,也就不能再借款了,对于曾逾期还款过的客户,备用金的容忍度极低。

定秀媛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备用金是不上征信的。支付宝客服表示如果备用金产生逾期将会影响芝麻信用分,严重可能还会影响支付宝其他功能的使用。而且在《备用金个人消费授信额度合同》中“第八条特别约定”的第三点中明确提到逾期未清偿,将影响个人的信用记录,因此使用备用金时要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

侯锐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