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普惠是平安银行的吗?

最佳答案

平安普惠和平安银行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两个产业,二者相互独立又相辅相成,相互又具有竞争关系。平安普惠主要是提供贷款服务,而平安银行除了提供贷款服务,还提供理财存款等服务,平安普惠的申请门槛比平安银低一些,但是利息偏高,而平安银行的贷款审核较为严格,不过利率相对也要低很多。

禾英秀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普惠和平安银行的关系是:是同一家公司下面的两个不同部门,平安银行和平安普惠这两者的关系即同属于平安保险集团旗下,业务间有相辅相成的作用,平安普惠隶属于平安保险,和平安银行的贷款业务属于竞争关系。

Lester Ella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平安普惠不是平安银行,平安普惠和平安银行都属于平安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两者各自独立经营业务,因此还是竞争关系。平安普惠和平安银行的区别是平安普惠专做小额质押贷款,而平安银行做银行业务。

玄清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