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市黑五类是指什么?

最佳答案

黑五类股票指的是小盘股、次新股、垃圾股、题材股和伪成占股。小盘股:指发行在外的流通股数较少的上市公司的股票。次新股:是伴随着时间推移而相应变化的。一个公司发行上市之后的一年里如果没有相应的派发股利或者说股价没有被市场主力明显炒作的话,基本上就可以归为次新股板块。绩差股:指的是业绩较差的上市公司发行的股票。题材股:就是有炒作题材的股票。伪成长股:年营收的增长在逐年递减,业绩能力显得后续乏力。

言晶滢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黑五类”股票被炒起来的股价已经明显偏离自身价值。“黑五类”股票PE普遍达到70倍,已经接近纳斯达克、日经、台湾股市泡沫爆破前的水平,随着A股市场的价值回归,此类股票必然会破灭。风险承受能力低的投资者要远离“黑五类”,风险承受能力高的投资者也应把“黑五类”仓位降低至1%以下。

奈梦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黑五类股票是指包括绩差股、次新股、小盘股、题材股、伪成长股这五种类型的股票。黑五类的股票投资风险大,在购入黑五类股票的时候,要注意黑五类股票的买入价值是否与股票自身的价值相差甚远,在买入黑五类股票时要特别谨慎。

仍若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