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的股票被st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买的股票ST了如果不是套的不是很深可以尽快的卖出,防止越套越深甚至退市血本无归,如果已经被套牢了可以等到跌到一定的程度、股票处于横盘状态时采用震荡策略,高抛低吸,反复降低持仓的成本,在停牌之前反复操作将损失降到最小。如果炒股技术不是很好的话不建议采用震荡策略,此时被套牢又舍不得卖掉那么也不要买进了,虽然ST但是也有涨的可能。

毋易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到了被*ST的股票,首先研究这个上市公司能不能扭亏,如果能扭亏,那么就可以解除退市的风险,就不用特别担心了。如果不能扭亏的话,那么就要考虑找机会卖出了,逢高卖出,不管盈亏都要卖,不能报侥幸心理,不然损失惨重。如果能扭亏,然后就要看后续有没有投资价值,如果有投资价值,就可以持有。

宓嫔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股票戴帽ST后一般情况是跌,因为ST带帽说明该上市公司存在退市风险,那么公司的经营状况肯定是不理想的。并且股票在ST后一般会有连续的几个跌停,而后市的情况则要从盘面行情来分析。股票被ST后,存在较大的亏损风险,不建议新手投资者购买ST股票。

单文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