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零钱通提现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微信零钱通提现是免费的,不过只有从银行卡转入零钱通的钱,才能从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如果用户零钱通内的钱是由微信零钱转入的,那么提现时只能提现到零钱,无法提现到银行卡。另外,用户把钱存在零钱通内,不仅可以获得收益,还可以用于支付、转账,和支付宝余额宝差不多,而且提现到银行卡免费,一般能实时到账。

九曼岚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转入零钱通提现不需要手续费。零钱通资金的转入、转出均不收取服务费,所以通过银行卡转入到零钱通的资金可免费转出到银行卡。不过大家需要注意,银行卡转入资金赎回到零钱后再提现,就会按照零钱提现规则收取一定的提现服务费。

富察半槐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如果零钱通中的钱是从银行卡直接转来的,那么提现不收手续费。通过银行卡转入到零钱通的资金,可免费转出到银行卡。

波悦喜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