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200一天收益多少?

最佳答案

要计算余额宝的收益,就得知道当天的每万份收益是多少,或者七日年化收益率是多少。不过因为余额宝的收益是浮动的,所以每天的每万分收益都会有所差别。而余额宝的年化收益一直在3%左右徘徊,高的时候可以达3.5%,低的时候却只有2.5%、2.6%左右的水平。至于每万份收益,一般也是在0.7左右。

如果按照0.7的每万份收益和2.6%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来计算的话,余额宝200一天收益是:200/10000×0.7=200×2.6%/360=0.014元。可见余额宝200一天是没有多少收益的。

衅安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200一天收益=200÷10000*当日万份收益,按照当前的万份收益0.67元来计算,200元一天的收益就是0.01元,余额宝的万份收益每天都会变化,所以具体收益要具体分析。

濮从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余额宝里有200元一天收益几乎很少了,按照现行的余额宝每万份收益大于在0.8这样子,200一天也就有0.016元。

Michell Christia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