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云闪付是国家正规平台吗?

最佳答案

云闪付是官方正规的网站。

云闪付是是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指导下,由中国银联携手各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共同开发建设、共同维护运营的移动支付APP,于2017年12月11日正式发布。

云闪付APP具有收付款、享优惠、卡管理三大核心功能,比如用户可以绑定自己的信用卡进行消费。

茹宜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云闪付是银联发起的一种非现金收付款移动交易结算工具,可用于公交地铁、餐饮、超市便利、公共缴费、自助售货、校园、食堂、医疗健康、交通罚款等,云闪付和微信支付宝差不多,都是非现金收付款移动交易结算工具,不过侧重点不同。

云闪付相比其他支付工具的优势:1、支持国内所有银联卡的绑定;2、与其他转账相比云闪付式的转账均免收手续费;3、逢节日购买商品都会有折扣。

Sam Michael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云闪付是正规平台。

1、云闪付是中国银联推出的一款具有收付款、卡管理、享优惠三大核心功能的手机支付APP。

2、云闪付是中国银联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指导下开放出来的软件。云闪付支付方式是可以使用绑定银行卡的NFC手机靠近非接功能的pos机,输入密码即可完成支付,当然也支持扫码支付。

3、云闪付的安全性非常高。作为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APP拥有强大的跨行银行卡管理服务,目前云闪付APP已支持国内所有银联卡的绑定,一次性可管理15张银联卡。

4、【卡管理】频道内打造了银行卡闭环服务,用户可在云闪付APP内完成申卡、跨行银行卡交易管理、余额查询、账单查询、信用卡还款、记账等专业金融服务。

卑幻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