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好医保长期医疗出险后还能续保吗?

最佳答案

好医保长期医疗生病后还可以续保,因为根据好医保长期医疗的保险合同约定,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能因为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或历史理赔情况而拒绝投保人的续保申请以及单独调整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费率,所以被保险人生病以后,仍然可以续保好医保长期医疗。

不过在此也要提醒一下大家,虽然根据好医保长期医疗的保险合同约定,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能因为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或历史理赔情况而拒绝投保人的续保申请以及单独调整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费率,但是因为好医保长期医疗的保证续保期只有6年,因此,如果6年届满时好医保长期医疗停售了,那么投保人就不能再继续投保好医保长期医疗了。

当然,投保人也不需要担心后续无法获得保障,因为根据好医保长期医疗的保险合同约定,好医保长期医疗停售以后虽然不再接受续保申请了,但是投保人可以以续保方式(没有等待期且无需重新填写健康告知)投保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其他医疗保险产品。

纵饮孤独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好医保长期医疗在保障期间内理赔后还是可以续保的。中国人民保险和支付宝合作推出了一款可保证20年续保的百万医疗险产品--好医保长期医疗20年版。也就是说投保后,在20年内,不会因为被保险人健康状况变化或历史理赔拒绝续保请求,并且停售也不会影响续保。

这款产品保障责任全,有一般医疗、重疾医疗、质子重离子医疗400万,癌症病人最实用的外购药也在保障范围内,且实用的增值服务一项不落。只是需要注意费率是可以调动的。

皇甫岚岚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