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小橙花有额度不能消费了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其实,导致这种情况发生,一般原因如下:

1、借款人个人信用变差

作为个人信贷产品,平安小橙花自然是十分看重用户个人信用的,如果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没有做到按时还款,产生了逾期,即便账户内有一定的授信额度,额度也是会有可能被冻结的。此外,如果用户在其他贷款平台产生了逾期或者信用卡存在逾期,这些也会使个人征信上产生不良记录,也会影响到小橙花的正常使用。

2、工作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

想要申请顺利通过平安小橙花的贷款申请,需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如果借款人在申请额度后,工作变动大,比如出现了失业、或者从事一些高风险的职业,那么,显然是不符合平安小橙花的贷款要求的,从而也就会导致用户的小橙花无法继续使用。

3、年龄不再符合要求

申请过平安小橙花的朋友都知道,这款借贷产品目前面向的客户群体是年龄在22-45周岁的年轻用户,如果年龄超过45周岁,即便之前申请时还有授信额度,但当下已经不满足贷款要求,额度也是不能再使用的。

4、消费场景不支持

平安小橙花目前可以用户正常的购物、点外卖,但是并不支持购房以及买股票这类的,如果借款人出现这类消费场景,肯定是不符合平台要求的,即便有额度也使用不了。

区山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信用变差:要知道个人信贷产品最重要的就是申请人的信用状况,如果在使用平安小橙花时没有按时还款,即便账户内还有可借的授信额度,额度也可能会被冻结。要是申请人其他贷款逾期,或者信用卡逾期,征信上有了不良信用记录,同样也会影响小橙花的正常使用。

2、还款能力变差:不管是申请什么贷款,足够的还款能力是前提,同样想要成功申请使用平安小橙花的贷款也需要有稳定的职业,这样才能证明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如果借款人在申请额度后,失业了或从事高风险行业,不能满足平安小橙花的贷款要求,则会导致小橙花无法继续使用。

3、消费场景不支持:一般信用消费贷款对于使用场景都有严格的规定,禁止购房以及买股票等等使用场景,只能用于正常购物以及其它合理消费。也就是说,如果借款人的消费场景不符合要求,那么即使小橙花有额度也是不能使用的。

Daisy Wyld(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