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普惠不还款可以吗?

最佳答案

平安普惠贷款是不可以不还款的,要知道平安普惠贷款是会查征信、上征信的,如果不按时还款,首先会收到银行的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进行通知还款,通知还会产生逾期罚息,此后会进行催收,同样借款人会被罚息。

平安惠普逾期次数达6次以上,在银行与借款人协商无果的情况下,会申请法院强制进行。法院受理后,将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所有资产,如果贷款人名下没有可执行的财产又拒绝履行判决,则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将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

Xenia Partridg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普惠贷款是不可以不还款的,平安普惠一般会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清欠款一般不记为逾期。超出还款宽限期后,仍不愿意还款,一般会被平安普惠把逾期记录上报给征信系统,并对逾期部分按日万分之五的利率征收罚息。

没有翅膀却想飞上天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平安普惠是不能不还款的,不然影响征信,还会高额罚息。

符夏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