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的钱怎么转到余额宝?

最佳答案

在手机上找到支付宝软件,点击打开。打开后,在最下面的选项中找到“我的”并点击。在“我的"界面中,可以看到支付宝余额和余额宝的余额,点击进入余额宝。在余额宝界面可以看到余额宝金额昨日赚取的收益,点击右下角的转入。点击最上方的选择付款方式,可以从支付宝余额或者绑定的银行卡内转账。转入金额内输入自己需要转入的钱,点击确认转入。确认后系统提示输入支付密码。密码正确后提示转账成功。

康惜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理财到期后资金会自动转入余额宝中(不需要投资者手动转入),假如理财没到期是不能转入余额宝的,理财没到期前是封闭期,封闭期间理财不能做任何操作。理财是针对特定群体开发设计并销售产品,支付宝是代销平台,理财有一定的投资期限,投资期限内理财不能做申购赎回的操作。

龚蕴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手机客户端:打开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点击我的--余额宝--转入,选择付款方式,输入金额及支付密码确认即可。

要滚就快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