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赎回净值按哪天的算?

最佳答案

基金赎回按哪天净值取决于投资者赎回的时间,若基金在当日15:00前申请赎回,则以当日净值计算,如果投资者在15:00之后申请赎回,将按照第二天的净值计算。当然,上述赎回操作均以基金交易日为准。如遇节假日,基金按节假日后第一个交易日的净值计算。需要注意的是,如投资者在周五的15:00后申请赎回,或周六周日申请赎回,那么一般情况下,会按照下周一的净值来计算。

栾平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赎回当天的净值按哪天的净值计算,要看具体的基金赎回时间,如果投资人是在赎回基金当天的下午3点闭市之前将基金赎回,则基金的净值按照赎回日当天的基金净值计算金额,如果投资人是在基金赎回当天的下午3点之后将基金赎回,则赎回的净值按照下一个交易日的净值计算金额。

佴甘雨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存续期基金的交易时间和股票的交易时间是一致的,所以每天的十五点也是基金的交易截止时间。这个时间点也就是基金赎回时间的关键节点。每天十五点之前申请赎回的基金是按照当天的净值计算的,而在十五点之后申请赎回就会按照第二个交易日的净值计算。

佘冬易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