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集成电路龙头股票有哪些?

最佳答案

1、上海贝岭:集成电路龙头股。公司于2008年被认定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的设计和产品应用开发,以上千种集成电路产品服务于多个行业约2000家最终用户,是国内集成电路产品主要供应商之一。

2、士兰微:集成电路龙头股。公司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业务开始,逐步搭建了芯片制造平台,并已将技术和制造平台延伸至功率器件、功率模块和MEMS传感器的封装领域,建立了较为成熟的IDM(设计与制造一体)经营模式。

3、中微公司:集成电路龙头股。2017年年报称,公司依托我爱我家网""开发并陆续上线了集WAP手机版网站、APP、微信公众服务平台以及完成搭建昆百大官网、"昆百优购"电商平台等多渠道的移动综合服务平台体系。截止目前,我爱我家网累计总访客数突破1亿,"我爱我家"APP的总下载量逾300万人次,形成了公司强大的互联网创新能力优势。

4、中芯国际-U:集成电路龙头股。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业务,以及相关的设计服务与IP支持、光掩模制造、凸块加工及测试等配套服务,属于集成电路行业。

5、紫光国微:集成电路龙头股。2015年,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中国2025制造”中提出大力推动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在内的重点领域的突破发展,并明确强调要“着力提升集成电路设计水平,不断丰富知识产权核和设计工具,突破关系国家信息与网络安全及电子整机产业发展的核心通用芯片,提升国产芯片的应用适配能力。

曾听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士兰微:集成电路龙头股。公司是我国集成电路行业的龙头,主营集成电路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等,也是我国微电子行业的一家生产大规模集成电路的大型骨干企业,主营集成电路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并涉足硅片加工,电子标签及指纹认证等领域。目前,公司已投入巨资建成8英寸集成电路生产线,还联手大股东华虹集团成立了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上海华虹NEC是世界一流水平的集成电路制造企业,技术实力雄厚,公司参股华虹NEC后更加突出了在集成电路方面的实力,有利于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2、中微公司:集成电路龙头股。功率驱动模块的核心是高压的650V半桥驱动集成电路和IGBT、高压MOSFET、快恢复二极管等功率半导体器件,公司经过近5年的持续技术攻关,已经在自己的芯片生产线上全部实现了上述几类关键集成电路和器件的研发与批量生产,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全面掌握上述核心技术的芯片厂家。

3、紫光国微:集成电路龙头股。中微公司聚焦用于集成电路、LED芯片等微观器件领域的等离子体刻蚀设备、深硅刻蚀设备和MOCVD设备等关键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4、上海贝岭:集成电路龙头股。在国际化管理理念的指引下,公司高度重视供应链的安全,与集成电路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5、ST丹邦:集成电路龙头股。报告期内,公司的主要业务为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与销售,包括智能芯片产品和特种集成电路产品,分别由北京同方微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同方微电子”)和深圳市国微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国微电子”)两个核心子公司承担。

深情是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芯源微、思瑞浦、泰晶科技、集智股份、闻泰科技、国科微、富瀚微、巨化股份、华力创通、晶瑞股份等。

敛映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