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司破产重组要还债吗?

最佳答案

先去找政府经办部门,看破产企业的资产是如何处置的。如果已经履行了破产程序,破产企业原因的债务,只能从处置资产里给付;如果没有用于偿还债务,而是拿去重组,则可以依法予以追偿。一般来讲,对于公司的债务,肯定是由公司来承担的,有的情况下,公司的债务会由股东来承担:股东出资不实;股东抽逃资金。

Coral Coffe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的。如果企业的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的债务,或者明显缺乏清偿能力,是可以向法院提出破产的,在这个时候就不需要对不能够偿还的债务进行偿还的,如果公司的运营状况还是相对比较好的话就可以申请重组。

葛珑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公司重整前的债务要还。债务人或者债权人向法院申请重整后,债务人需要制定重整计划草案,其计划草案中需包括债权的受偿方案。而在计划通过后,就需要按照该方案进行偿还。

夏侯夏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