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成功了为啥一直没有放款下来?

最佳答案

贷款已经审批通过,但却一直没有放款,这很可能是因为:

1、贷款经办银行或贷款机构、平台的资金较为紧张,申请贷款的人又比较多,所以尚在排队放款当中。客户只有耐心地等待了。

2、贷款经办银行或贷款机构、平台的政策发生了变化,导致客户的贷款申请需要重新审核,放款自然也就延迟了。

3、客户提供的银行卡出现了异常状况,比如被冻结了,结果导致贷款资金进不去,放款失败。

4、在等待放款的过程中客户的个人信用出现了新问题,导致当前资质不符合银行或贷款机构、平台的贷款条件,所以又被拒绝了,放不了款。

Colbert Arnol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通过了银行审批,但银行却一直没有放款的话,很可能是因为银行资金紧张,所以放款有所延迟。尤其是在年末的时候,银行放款额度是不充足的,再加上年终结算,多半要等到开年之后才会放款。而大家也需要注意,房贷通过审批后,本身也不会立马放款,还需要客户去网点签订贷款合同,然后办好房屋抵押登记手续,之后银行才会放款,而此过程大概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

沃令燕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房贷通过目前还没有放款,一个是目前没有额度,再一个就是年末已经封账,等到来年才放款。

Quincy Wollast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