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理财产品到期怎样赎回?

最佳答案

支付宝理财到期后会直接转入投资者余额或者余额宝中,不需要投资者手动操作,假如支付宝理财选择自动续期,那么投资者需要在理财到期当天把自动续期改为到期赎回即可。目前理财分为封闭式和开放式,封闭式理财成立后就进入了封闭期,封闭期间不能做任何的操作,开放式理财开放运作,开放日内都可以进行申购赎回,流动性较强。

毋易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理财到期后不要赎回,到期后本金和收益会自动转入到余额宝,若投资者在支付宝上购买理财选择是自动续期,那么投资者可以在到期前改为到期赎回。投资者要注意的是有两种理财,分别是开放式理财和封闭式理财,开放式理财在开放日期内都可以赎回,封闭式理财在未到期之前不能赎回,到期后本金和收益自动转入投资者账户中。

Caesar Hick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支付宝理财到期了,如果没有设置自动续期,那么,本金和收益会在到期后的1个交易日内到账支付宝余额,并自动申购余额宝,如果到期日为周末或节假日前一天,则顺延到下一个交易日。另外,支付宝定期理财买入成功不能撤销,在到期前不支持提前支取,如果想续期定期理财需要在到期前一天15点前操作。

腿长一米八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