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解除拼多多先用后付设置?

最佳答案

打开拼多多后,在个人中心页面里,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进入,然后在设置的菜单栏中打开先用后付设置,这个功能;接着在打开的设置页面中,点击小圆圈帮助的按钮。然后在下方点击关闭先用后付的选项。点击后,在弹出的提示里面,选择放弃权益的选项就完成了。

种寒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在手机上打开拼多多,进入拼多多首页后,点击右下角的“个人中心”。接着点击“设置”,然后点击“先用后付设置”。在先用后付设置界面点击“i”图标,然后点击屏幕下方的“关闭先用后付”,最后点击“放弃权益”即可。

张廖德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对于手机中的打开拼多多APP,然后点击右下角的“个人中心”。进入到个人中心后,下拉,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进入。在打开的设置界面你可以看到一个【先用后付设置】选项,点击进入,然后就可以解除服务了。

充高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