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体工商户怎样报税?

最佳答案

去税务局带上你已经开出去的票和税务登记证副本、公章去税务局填表申报就好了。可以让税务局给你开通网上报税以后就可以在网上划款(这个需要基本户要和银行签订扣税协议)。如果是从事生产、加工、商品流通,则要向国税缴纳增值税,向地税交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和个人所得税。如果是从事服务业、建筑业、饮食业等(生产、加工、销售以外),则只向地税缴纳、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个人所得税即可,不需要向国税交税。

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体户报税流程:首先个体户要开立个人储蓄账户,然后与银税联网银行签署《委托代扣税款协议书》办理储蓄扣税业务,最后由税务机关定期将纳税人存款账户中的税款划转即可,个体户可以通过电子税务局网页端、手机APP、微信端的“一键申报”功能完成。

错从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办理人只需带上发票税务登记证副本以及个体户公章等所需材料,于税务局内进行申请表填写报税。线下报税还可以通过向工作人员询问,了解更多关于报税的信息。

弘飞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