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低价股和高价股哪个风险大?

最佳答案

在股票市场上,所谓的高价股是指价格较高的股票,低价股是指价格较低的股票,高价股和低价股是相对的概念,并没有固定的价格区分,但高价股和低价股还存在收益和风险的区别,具体如下。低价股和高价股收益不同:在投资相同资金的情况下,高价股的预期收益高于低价股,发生亏损时高价股亏损大于低价股。低价股和高价股风险不同:相对来说高价股承担的风险高于低价股,因为高价股获利和亏损都大于低价股。

幸英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低价股是指股票价格比较低的个股。高价股是指股票价格比较高的个股。在投资金额、涨跌幅相同的情况下,投资者购买低价股,与购买高价股所带来的收益相同。

旁志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实都差不多的,投资者买股票时,应该关注股票的价值,而不是股价,只有这样,才能打破投资误区,长期在股市赚钱。

风月客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